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协办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小企业分会首届年会
2018-04-16 11: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15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小企业分会首届年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首届年会议题为“新时代中小企业的作用与使命”,会议邀请了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常务副局长秦志辉、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中小企业研究所所长赵卫东、北京光华管理学院黄涛教授、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中小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池仁勇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中小企业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六十余人。

在上午的主题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以“关于当前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小企业理论创新”、“中小企业政策研究热点方向”、“网络时代企业生产组织和产业结构变化”、“小微企业的征信与融资”、“新时代中小企业出口营销模式的突变性创新”为题进行了演讲,内容涵盖中小企业前沿性的理论研究成果和极具应用价值的实践探索。下午,与会代表们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分论坛活动,董事长庞学元先生全程进行讲解并参与论坛研讨互动。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小企业分会首届年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国中小企业研究领域的一件大事,将有助于推动新时代背景下中小企业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有助于促进中小企业研究领域专家学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加强中小企业学术研究与中小企业商业实践的联系。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教授带领企业管理学科团队成员及本院教师参与协办本次年会,不仅为以后举办全国性会议积累经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校学术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名师讲坛之“中美贸易战”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