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先生来我院做讲座
2018-04-20 1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下午,我校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先生应邀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职业素养的八大修炼”的职业素养提升报告。我院市场营销等专业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姬爱国主持。

陈总围绕主题,从自身大学生涯时成立“企管协会”到创办《企管论坛》、从郑州亚细亚商场“名誉员工”到“正式员工”、从基层到总经理等摸爬滚打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是如何一步步从信阳的一个贫困农家到创办天佑安康养老集团、欧英明德咨询集团等,分享了自己经历失败、成功、付出超人的艰辛、收获经验等历程;随后,陈总语重心长的从“忠诚、吃苦、学习、适应能力、友善、利他、同理心、用心”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对职业素养修炼的体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创业、就业、领导力”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陈总的专业的解答迎来了学生们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是我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讲座对于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就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陈总为榜样,做一个有责任心、事业心、上进心的青年,踏踏实实地用实际行动赢取人生的尊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学术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名师讲坛之“中美贸易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