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教研室观摩课顺利开展
2018-06-06 14: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8〕8号)文件安排,国际商务教研室于6月5日上午组织了研讨型、交流型两场教学观摩课活动。

研讨型观摩课由洪志鹤老师主讲《国际物流学》,洪老师在复习上次课程的基础上导入新课,课程内容专业性强,逻辑清晰,层层递进,讲解充分详实,语言凝炼,声音洪亮,是一节很好的专业观摩教学示范课。

交流型观摩课由周楠老师主讲《品牌营销》,周老师课堂组织生动,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周老师的幻灯片图文并茂,活波有趣,巧妙的互动问题设计,能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是一节很好的专业交流教学课。

本次教研室三级观摩课的进行,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和互动,教研室老师们从教育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为国际商务教研室教师队伍的发展和提升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