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来我院做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二
2019-03-18 15: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3月15午,南开大学东进教授应邀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营销学思考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物流电商学院的部分教授14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教授主持。

李教授首先从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战略、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到《河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发布谈起;然后引用日本、韩国、德国和南斯拉夫等国家的“农产品和价格”的相关数据详细阐述了“产品评价和乡村营销”的互动关系;随后以山东、浙江、河南、阿里巴巴、新希望、山东女子大学等案例从“地方政府、企业、学校”等角度详解了乡村战略的实施和难题;最后,李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提问解答,并结合工商管理学科专业特点为我院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名师讲坛是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我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和灵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企业管理学科组赴兰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级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