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李春花总监作客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
2019-05-23 16: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3日下午,英才校区E110座无虚席。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春花莅临我校,以“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你”为主题作客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

李总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多年行业经验,围绕“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剖析个人如何准确定位、自我管理及自我提升;为学生指明人生发展方向以及如何结合自身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她指出,医药行业正在发生剧烈的变化,政策性较强,机遇和挑战并存,关乎国计民生,人才需求体量较大,同时要求越来越高。他强调,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注重个人思维的提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他还结合“日本丰田”、“华为事件”等经典案例,为学生讲解如何在实践中运用营销知识,如何提升自身的营销战略思维。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针对讲座内容展开积极的讨论和提问,李总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较为全面真挚的解答。

会后,李总还与工商管理学院姬爱国副院长、陈先锋副院长以及其他老师围绕校企合作如何深入开展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并就学生实习就业、企业走进学校辅导、教师深入企业开展科研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名师讲坛为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为我院老师课程改革和科研工作搭建了合作沟通的桥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朵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汽车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