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合作办学洽谈会顺利举行
2018-06-12 14: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1日上午,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承璐教授应邀来我校就国际合作办学事宜开展洽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胜果、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金融学院院长黄良杰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主持。

洽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胜果代表学校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办学的主要模式。王教授向我方介绍了美国纽黑文大学概况和学校合作办学的项目类型、合作要求等。随后,双方就我校商科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的形式及学生就读条件、免修学分课程、费用和教师访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国际合作办学洽谈会的举行,为我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学生培养、教师科研走向国际化迈出了探索的步伐,促进了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在线课程制作培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赴河南保税物流集团进行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