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在线课程制作培训会
2018-10-24 08: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商学院教师孙孝花、史敏、崔争艳、张莹、王培培、周楠于2018年10月20日参加为期两天的全国高校教师在线课程制作培训大会,培训圆满结束,教师获得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在线课程申报、在线课程制作、网络资源利用的技巧三大主题进行。在线课程申报环节主要向与会教师介绍如何进行申报省级、国家级在线课程,在线课程申报的思路,申报书如何填写。在在线课程制作环节,培训教师围绕一些技术操作层面,详细向大家介绍如何低成本制作微课程,如何进行后期加工。最后,培训教师又给与会教师介绍了一些非常实用的网络资源搜集及使用方法。我院参与培训教师从中受益颇多,对后期申报制作在线课程有长效的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级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合作办学洽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