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
2019-03-27 08: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326午,工商管理学院学院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于英才校区B307教室组织了研讨型教学观摩课,院领导、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课老师十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课由汽车营销教研室刘阳教师主讲,课程为《汽车保险与理赔》,主要讲授机动车商业保险产品知识。刘老师首先回顾上次课的内容,然后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导入了商业险的常见险种,接下来回顾了商业险的政策演变历史,随后阐述了机动车保险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保险额度和赔偿处理等知识,并以大量的案例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重点讲述了交强险、三责险、盗抢险等常见险种的出险及理赔要点。

刘阳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内容合理,注重育人教育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本次教学观摩课给学院教师提供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的机会会后汽车营销教研室组织老师们进行评课活动,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受聘河南二手车流通协会职教专家
下一条:企业管理学科组赴兰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