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受聘河南二手车流通协会职教专家
2019-04-19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12日,河南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第四期“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在南阳庞大润奔驰4S店开班,工商管理学院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任林洁应邀前往讲学,并受聘河南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职教专家。

在欢迎仪式上,河南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南阳校区校长陆旭为任老师颁发了

聘任证书,任老师代表我校做了《二手车行业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报告。报告阐述了工商管理学院二手车校企合作项目的总体目标、专业基础、建设思路、取得成果等内容,邀请协会参与平台建设,校协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员工培训、高校智力支持和管理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河南二手车行业发展。在随后两天的培训课程上,任林洁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基础知识、价值评估方法、二手车技术状况鉴定等内容,并阐述了《资产评估法》、《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和《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等国家政策法规。

任林洁老师受聘行业协会职教专家是工商管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果之一。工商管理学院通过深化与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的广泛合作,打造专家型教师团队,提高了我院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了我校在该行业中的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2019年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研讨型观摩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