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9-04-30 15: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方案安排2019年4月28日下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在英才校区行政办公楼227举行王桂朵院长、贾江书记、陈先锋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陈先锋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了解同学们对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把班里同学的意见及时反映上来,以利改善教学,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几个方面:

1、16级同学反映的问题集中在:考研自习室紧张,图书馆座位不够、欠缺考研资料和专业类书籍,希望增加节假日、全天候自习室。教学方面希望课程增加实践操作训练,为将来实习就业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加强论文写作方面提前辅导。

2、18级同学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同学们对早晚自习的安排不理解,早读时间不够,希望能加强考勤,强化学风建设。有些课程比如高等数学、宏观经济学有一定难度,学生希望老师多给讲解练习,增加课后答疑渠道。对于一些理论性较强的课程,学生希望老师加强课堂互动,调动课堂积极性。

3、教学方面:多数老师备课充分,讲授清晰,不但培养专业知识,还能就人生成长、职业生涯、思想修养给予学生相应指导。极个别老师课件不够清晰、课堂沉闷,缺乏互动。学生希望老师多增加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个别课程教材选用陈旧,与现实脱节。

4、其他方面:教室投影模糊、电脑运转不畅、桌椅损毁维修较慢。

座谈会上,陈院长对教学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回答,对于涉及本院教师的问题将在会后立刻与教研室主任一起和相关教师沟通,督促整改;涉及外院部教师将通过多个渠道反馈学生意见,以期达到改善提高效果。

最后,贾书记表示将积极向各方反馈大家的意见,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利用好在校一切时间提高自己,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学习交流活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2019年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